健康新資訊首頁 > 健康新資訊
  • UC-II®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”所使用的UC-II®是採用專利的低溫萃取方式製成,保留膠原蛋白的結構活性,這才是真正的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,也才真正能發揮口服免疫機制的作用。

    “一般第二型膠原蛋白”萃取方式大多採用酸性溶劑萃取,但是這種方法會將膠原蛋白最重要的活性降到幾乎是零,所以是已變性的膠原蛋白,只有營養與潤滑作用。

  • UC-II®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是由哈佛大學最新科技研發,經過人體臨床實證,不含任何止痛藥、消炎藥等西藥成份,請安心使用。
  • 比較表 (UC-II®非變性第二類膠原蛋白) (葡萄糖胺類製品)

    原料技術:(UC-II®) 新,近十年原料技術研發 (Glucosamin) 舊,難考證,至少30年前技術

    原料來源:(UC-II®)100%天然非基因改造雞胸軟 骨低溫專利萃取,非過敏原.(Glucosamin)通常來自蝦殼及蟹殼提煉而成,易引起過敏反應。

    原料售價:(UC-II®) 高 (Glucosamin)較為低廉

    鈉含量: (UC-II®) 一天劑量為1毫克,幾乎不含鈉 (Glucosamin) 一日劑量之鈉含量為384毫克

    每日建議劑量:(UC-II®) 40mg即可 (Glucosamin) 1500mg,且需另外搭配軟骨素

  • 保護力GPS100膠囊在全省與本公司特約經銷的藥局通路銷售,您可以來電詢問,客服會為您查詢您所在地或居住地附近的店家資料,以方便您購買。
  • 體質不佳者建議每日使用用一包保護力GPS100膠囊,調節生理機能,增強體力達到保護身體目的。

    正在感冒的人盡快就醫確診,聽從醫師指示服藥減輕症狀外並可以搭配使用保護力GPS100膠囊1~3包使身體早日恢復健康。
  • 術前建議一周前開始食用,可以養足體力,強化保護力。病後經醫師叮囑可以開始喝流質食物,就可以開始補充胺基酸補體飲加強身體的復原力。建議在餐與餐中食用,吸收快速完全,成效最好。


  • 可以的。胺基酸補體飲主要成份來原為小麥及大豆萃取胜肽成份,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,吸收完全迅速,為您補充孕補期間完整的濃縮蛋白質營養素。


  • 不論是銀髮族、上班族、學童,素食者、不便咀嚼者、手術前後者,皆可增強體力及肌力。胺基酸補體飲含有高濃度的氨基酸,可以有效補充營養、增強體力、恢復元氣,是挑選補品的最佳選擇。一般保養一天一瓶,加強保養一天2~4瓶分次使用,建議在餐與餐之中食用吸收快速完全,成效最好。



圓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:(02)27639970 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53號5樓之2  Email:service@yd-biotech.com.tw 網頁設計